因為....
五月的第二個禮拜要去台北
參加大會盃
姊姊那個禮拜也沒空
所以我們就提前慶祝啦!!!
這次的地點是選在老虎城裡的"chili's"

                         

接著是所點的菜色:

                         
                      

碳烤雞肉凱撒沙拉
綜合蘿蔓沙拉拌以凱撒醬,搭配碳烤醃製雞胸肉、香脆大蒜麵包丁及帕瑪森起司

這個莎拉很好吃,凱撒醬的味道和生菜很對味,雞肉很軟還有酥酥的麵包!!
這是上來的第一道菜,姊姊點的餐~

                      

巧克力奶霜
濃厚霜狀的巧克力奶昔撒上巧克力碎片

這是哥哥的飲料,本來我也很想點的,還好沒點......
因為又甜又濃......根本沒辦法止渴!!!
所以我就喝了簡單的雪碧啦!!!

                     

這道菜....在網站上找不到它的名字!!!
這是媽媽點的餐
名字很長一串...
叫什麼什麼塔可的東東
那個捲餅還蠻鹹的    挺夠味
更值得一提的是..
雖然它有加蕃茄
但是吃起來不會很重
所以每次必把蕃茄挑掉的我
終於接納蕃茄先生啦!!!!.
但是咖哩飯的香料味很重,不是很喜歡
旁邊的黑豆我也沒去嘗試~

                     

原味漢堡 
這是使Chili's名聲遠播的正統漢堡,搭配芥末、美生菜、蕃茄片、酸黃瓜和洋蔥

沒錯!!
這是愛吃牛肉的我所點的主餐
雖然牛肉可以選五分七分或全熟
但我不知道哪來的堅持
堅持漢堡肉就是要吃全熟
所以姊姊一直說這樣就不juicy了....
可是我依然覺得很好吃    
PS 姊姊的拍照技術真的很爛,
   漢堡都被薯條們擋光光了
   這樣也在照.....  
       漢堡頭上那個黑黑的是膠帶
   



 

經典法士達 
搭配美國西南式玉米烙餅、獨特酪梨醬、香酸蕃茄丁、綜合起司及香濃酸奶酪。法士達系列餐均搭配香炒洋蔥及青紅椒 

這道是哥哥點的
動手DIY
用餅皮自己加東西
為了證明我已經變成不挑食的小孩
所以酪梨醬 、酸奶油、蕃茄和起司我都加了
還有大量的雞肉以及一個人只有一隻的超脆超好吃蝦子
很讚~
只不過....和媽媽點的餐點有點重複
都是雞肉和餅皮的組合
是今天的一點小遺憾

原本我們還有點一個綜合拼盤
不過好像在點餐的時候漏掉
所以沒有點成功
也好在漏掉了
因為到這邊....我們大家都不行了~~~

雖然已經吃飽了
但是之前和姊姊約要吃冰淇淋
所以我們還是實現了諾言
前往"COLD STONE"

                   


在那邊我們對著menu看了好久
經過哥哥的提醒
千萬不要選四顆星以上的
不然會甜死人不償命
所以我們最後選定......草莓美莓

                 

這好像是兩顆星還是三顆星的吧
不過....它已經很甜了
真是好險~
因為我們本來挑了個四顆星的
店員就說....  那個很甜唷~~
我想要加個巧克力脆米的餅皮
他也說...那個很甜,吃原味的剛好!!
他可能看出我在減肥的心聲吧
真是個好人

小桃可以去挑戰四或五顆星的看看
哈哈哈

兩個不喜歡吃草莓的人
點了份草苺的冰淇淋
感覺真妙
不過我也嘗試著把它咬爛吞下去
它....好酸喔......

就這樣
兩個肚皮幾乎被撐爆的人
終於心甘情願的踏上回家的路~

和家人吃飯很趣味
這種感覺超棒的
我的家庭真可愛呀~~~

今天也讓我有所突破
蕃茄!
草莓!
我已經向你們伸出友誼之手
希望你們可以早日突破我的心防!!

其他的相片在此:
http://www.pixnet.net/photo/cyr7587/880203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r7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