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在鄉下
我真的快崩潰了
今天上BBS
看到有人討論說
連續兩天在伯爵前的分隔島那看到蛇
天啊!
伯爵後面的草叢就算了
伯爵前耶
那是每天的必經道路
吃飯也在那邊晃來晃去
居然有我最害怕的動物在那裡出沒
還說是那種顏色很鮮豔的
我光看到敘述就起雞皮疙瘩
更恐怖的是
還有人回應說
住在中正會館有蛇爬進去.....
 吼~~~~~~
中正會館只在我家的斜對角啦!!!!!
本來下午睡飽想要去買吃的
可是今天雨下好大
我怕蛇兒們都出來透透氣
正好跟我四目相交
這樣我可能會當場暴斃吧....
所以只好待在家吃自己覺得很可憐的食物
"泡麵"
吃完後很飽
可是心裡很空虛
哀哀哀
還有一年
剩下的這一年
我別無所求
只希望不要看到蛇大爺
拜託拜託
請達成我這個小小的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r7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