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七月十號到今天
每天幾乎過著超正常生活
十二點前睡覺
七點起床趕著上七點五十的駕訓班
每天都曬到快要中暑

而今天!!!!!就是考照日!!!
早上六點就自然醒
果然非常的緊張
七點半到監理站考筆試
我們這梯人爆多有一百多個
當考完筆試成績跳出來的那一刻.....
我就知道我即將失去一杯艾得!!
你幹嘛每次筆試都要拿一百分!!!!!

接著我們就前往駕訓班
教練跟我們講解考試的規則
其實聽完蠻開心的
因為很多原本以為壓線就掰掰的地方根本不會那麼嚴重!!
不過駕訓班滿滿的學員
還是超級緊張
很後悔那麼後面才考
從八點多緊張到十一點
太陽又大一下又下雨
整個很不舒服
不過還好結果是好的
雖然我以龜速進行.......

呼~終於又解決了一件事
明天開始可以過著沒壓力睡到自然醒的生活囉!!!

最後要推薦一下我們教練
是國峰駕訓班的小基教練
人好、有耐心、很關心學生也蠻好笑的、愛喇賽....
常常答應我們無理的要求
大感謝~!!!讓我這種資質駑鈍的學生可以一次過關
其實手排車不難的!!!!!!

也謝謝你在知道我要學開車時
為我講解那麼多手排車的原理和技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r7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