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我要描述怪伯伯的故事
這個故事發生在昨天晚上.....
上完會計課時
小副和小公主打電話跟我說
今天有一個中年男子打寢電
說了一堆奇怪的話
說要來修水管
但是又講了一堆奇怪的台語
還問小公主是不是一個人在宿舍
室友是不是很晚回來
他們還特地提醒我自己一個人在宿舍時要小心點
回到宿舍後
果然只有我一個人
我就疑神疑鬼的把門打開後
先進房內檢查看看有沒有可疑人物
檢查過後才安心的鎖上門
不過自己一個人還是有點毛
因為隔天要考會計
所以就開始讀書
讀著讀著....
寢電響了
我不疑有他的接起來
一開始的對話非常正常
問我們是不是3308
然後又說的很專業
説等一下會有工人打來
然後我們要跟他說要修管子
我就以為真的是要修東西
噁心的地方發生了
(以下*字號表示聽不懂,但感覺很猥褻的字)
他用台語說
工人打來的時候
要會跟他講說要修什麼
我就問那是修什麼
他就說**洞(台語)
我整個傻眼
想說那是什麼東西啊
他就再說了一次
我還是聽不懂
他還叫我跟著他念
我就問他說是要在哪裡施工的
他就說
唉唷
你就照著我的話講就對了
我再問他說
那翻成國語呢
他居然跟我說那是水電的專業用語
所以沒有國語
一直要我跟他覆誦
越聽他講越覺得奇怪
他最後講了一大串
**洞要用************
反正我聽出來是猥褻的東西
他居然還叫我跟著他講一遍
我整個火大
就跟他講說我知道該怎麼講了
所以不需要再覆誦
他才掛掉電話
等小公主回來之後
經過我們討論後
他一定是變態啦

居然敢跟我講那麼多有的沒的
真是浪費我的時間
害我接完電話後至少恍神了十幾分鐘
會計一定是因為這樣考不好的啦
都是怪伯伯害的
(怎麼感覺這篇是在幫會計小考找藉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r7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