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禮拜沒回去
那天和小勵去一中街
不知道是現在的小孩越來越時髦
還是我和小勵越來越鄉土
整個覺得我們不屬於那
好歹也在那混了五年
現在去那卻有點陌生

我們兩個就像逛夜市一樣
邊走邊買東西吃
人真的是多到爆
有買陪我度過無數讀書夜晚的腿排
茶罐子的奶茶
冰淇淋泡芙和特價中的大腸包小腸....
吃的挺過癮的
之後還去光南買了一些文具
(光南真的要重新整修嗎??)
不用卡也可以打折
真高興
之後和小勵到市民廣場去
那裡是一年一度的爵士音樂節
很盛大
不但有來自各國的演奏者
更吸引我的就是那無數多的攤位
賣好多吃的東西喔
害我都不知道要怎麼選
還有各大飯店都在那設攤
整個很SPECIAL
東西看起來也很高級
不過我已經被一中街的廉價小吃塞飽了
所以到那純欣賞表演
那種氣氛真的很不錯
各種爵士樂的表演
突然變得有氣質了呢
哈哈哈
我只能說
台中真是個好地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r7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