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早上五點四十五
親旺超商前集合
六點出發
不像要去比賽
像是系上的聯合郊遊
從大一到大四
兩台遊覽車
系壘、系羽、系男籃、系女籃、系女排、各隊的經理們
浩浩蕩蕩的出發
一個多小時後抵達彰師大
一下車的情況是....
綿綿細雨加上冷死人不償命的刺骨寒風
我真有種快要死掉的感覺
裡面還穿短袖的
下車後馬上前往體育館
因為羽球的比賽九點就開始了
拿到了隊服
比想像中的還好看
本來以為我沒有要下場的
所以一點都不緊張
只是坐在場邊看比賽
直到學姐往我這邊一指
小公主跟我說加油
我才知道
我要比女雙
在一陣恍神下就這樣直接上場了
感謝系壘的大家幫我加油
雖然抬頭看到你們一群穿著整齊壘球裝的人
讓我有點腳軟
不過你們的尖叫以及掌聲
讓我覺得很窩心
總共比了兩場女雙都贏
很開心
不過是因為學姐太強了
讓我可以順便沾光....
雖然最後我們沒能晉級
不過還是很開心
我以後一定會好好練球的
哈哈哈
下午原本有好看的壘球比賽
身為經理的我
想要去瘋狂尖叫的替他們加油
沒想到因為場地潮濕而延賽了
大家都很DOWN
不過....你們是各個比賽中
穿著最整齊的啦啦隊
很棒很棒
晚上回飯店後
洗個早就去吃飯了
到了彰化沒有吃彰化肉圓
而跑去吃麥當當
(因為我是台中肉圓忠實擁護者)
吃完後回飯店
就是大家打撲克牌時間
很HIGH
沒想到不常玩大老二的我也可以當那麼多場的第一名
六七個人玩心臟病很刺激
不過也因為這個遊戲
我和嘴砲都受傷了
他的手被我戳到流血
我的中指被他整個反折
到現在還在痛
心臟病這個遊戲真的很危險
吹牛也很好笑
大家都在比心機
之後大家看個電視就睡了
2006.12.17早上七點五十起床
梳洗不到十分鐘
馬上又衝去賣噹噹買久違的早餐
一路上真的是冷到快哭了
但是吃的時候覺得一切都值得囉
之後就準備回嘉義啦
雖然住飯店整個很沒意義
因為隔天根本沒賽程
但是大家一起擠在房間玩樂的感覺就很讚
晚上是系壘小隊聚
大家到鵝肉停吃鵝肉
這是來民雄第一次吃
還蠻好吃的
只是態度有點差
狂趕我們
要騎車回學校時
居然還爆胎
還好有醬油先生相救
那不然我們就要從民雄走回學校了....
這兩天過的很棒、很妙、很特別
今天起
又恢復正常的生活了....
從今天起
要開始為期末考加油囉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r7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