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開始進入期末考周
以我的個性應該要很緊張才對啊
結果卻異常的輕鬆
我想我是被同化了吧
哈哈哈
但是這種感覺還不賴
不汲汲營營追求分數
只求可以過關
再加上考六科有三科open book
一科寫心得
一科已經有題目
只有中會是憑實力
這種考法果然讓人容易鬆懈
而我就是那種人
就像明天要考統計
今晚本來只是要到大吃吃個晚餐
坐上同學的百萬名車
就臨時起意去嘉義市區吃肯德基
雖然有點瘋狂
但是感覺很棒
忙裡偷閒
整個晚上過的也很歡樂
好愛這種感覺唷
這學期先姑且這樣過去吧
至少讓我悠悠哉哉的享受一學期的"普通"大學生活
要拼要努力....
下學期再說吧


附帶一提
原本以為產業老師因為被起訴所以沒心情來上課
哪知道他今天還是一派輕鬆的走進教室
還問我們說
"同學們近來好嗎"
這句話我們比較想問吧

不過今天聽演講聽的很入神
是擁有很多家很多家7-11加盟店的女強人來跟我們分享經營之道
突然很佩服這種事業有成能力強的女人
這是我永遠無法達成的境界吧
到今天才知道統一企業有多屌
旗下有那麼多奇奇怪怪的牌子
很有收穫啦

今天很高興的還有一點
就是中會連續兩個禮拜狂小考的結果
就是助教考卷改不完
所以今天的中會停課啦
超高興的
希望明天考完統計心情還可以跟今天一樣好
統計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r7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