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經過細心的安排
沒有搞老半天的籌備
就這樣
當天凌晨決定成行

前一天
我還籠罩在自己的低氣壓中
因過去而感到傷心難過
為了想哭去翻開以往的回憶
因為你們
讓我的烏雲一掃而空
逗趣的安慰方式
對我似乎奏效了
雨過天青
開心的迎接早上的到來

悠閒的禮拜日
早午餐約會
吃吃喝喝聊聊天
重頭戲是玩UNO
好心三人讓位給情侶
轉戰豪宅
繼續廝殺
最後艱難的一戰
洗了三、四次牌
最終的結果...我贏啦!!!
雖然遊戲王先生很不能接受這個結果
但...這就是事實!!!
哈哈哈
主人很熱情
一一介紹家中擺設的藝術品
以及無論找多久都要泡的茶具
還有完全是被逼的樓層介紹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雖然要開始上班了
但希望今天講的計劃都可以成行
我會盡量抽出時間的!!

謝謝你們兩位
把我從悲傷的漩渦拉出來
今天真的很開心
期待以後的不定期小聚會囉

謝謝你們
圈圈姊姊和叉叉哥哥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r7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