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計畫要吃大餐的
因為剛好有事所以提前慶祝
基於兩個人都是窮鬼
所以....
就去找我們的老朋友-----野宴
當做慶祝的場所啦
從昨天晚上吃完養機場
到今天晚上九點半
超過二十四小時沒吃東西
(中間有偷吃幾顆義美小泡芙)
就是為了等這餐
我們依然選擇了服務親切的崇德野宴
今天的工讀生沒有上次那麼勤勞
但是親切的笑容依然掛在臉上
加上超有禮貌的服務
還是讓我很滿意
中間發生了小插曲
就是豬肉突然噴了一下
噴到我的左眼
頓時眼睛覺得非常疼痛
眼睛整個都紅了
差點以為要瞎掉
感覺眼球快要起水泡了吧....
就這樣吃吃吃
吃到了十一點半
整間店裡
只剩下我們一桌客人
感覺像是被我們包下來一樣...
其實很有壓力啦
那邊的人狂收拾
害我也只能把食物狂塞進嘴巴
就這樣我們很滿足的離開了
到家時
突然覺得沒拍個照很可惜
就在我家樓下
拿出我的新相機
拍了幾張照片
十二點多在樓下拍照感覺有點怪
再加上路燈會變成綠光
增添了幾分詭異的氣息

就這樣
慶祝的大餐吃完了
接下來邁向第四個月囉
哈哈哈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yr7587 的頭像
    cyr7587

    cyr7587

    cyr7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