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是工作以來最悠哉的日子
暴風雨前的寧靜
其實還是有很多事可以做
但我卻只想放慢腳步
好好享受最後的悠閒時光

最新的年報schedule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和預期的不一樣
看來皮要繃緊一點了....
下下禮拜又要出差
我的聖誕節以及跨年只能在東莞的工廠內度過
進事務所真的不該再期待跨年這回事
回台灣後年報就揭開序幕
第一個忙季即將到來
光想到就害怕
咬著牙也要撐過去
我想要當顆沒那麼爛的草莓
如果我撐不過去....
請大家自動忽略上面那幾句話~

明天
是12/10
是鹽酥雞開始變成下午三點營業的日子
是繼光香香雞37週年慶每份只要37元的日子
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r7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