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爺同情我這個可憐的小孩
看在我去排福袋排不到打麻將又輸錢的份上
今天自動送上一個福袋來
叔叔前幾天去台北
在新光三越A4館看到有賣福袋
他就去登記候補
補著補著就補到了
買了後才發現是女生的福袋
自己把裡面的鐵板燒免費券吃完後
其他東西在今天送來我家了
福袋真的好多樣呀
有衣服、包包、香水、唇蜜、洗面乳、手套等等
感覺上面的標價都很誇張
雖然知道沒賣那麼貴
不過看到也覺得很HIGH
裡面還有一張可以訂作瘦腿襪的券
好像也值一千多塊
叔叔說
那個券是要送給腳可以踢死一頭牛的姊姊
所以我也就不和他爭囉~
剛剛試穿了一下外套
還蠻好看的
很開心
重點是
這包福袋不用成本不用熬夜
得來完全不費工夫
耶~~~~
沒想到我還是得到福袋了
2007年應該會非常順利吧................
哈哈哈
好像跟有沒有拿到沒什麼關係
福袋內容物我都放在相簿裡囉

不過我這個人似乎不會過的那麼順利
前天新買的包包
今天拿它上街
沒想到純白的它跟我的牛仔褲裝熟
居然變成藍藍的
我的天啊
差點沒昏倒
還好他只要四百塊
那不然我應該會哭死.......

今天又去買東西了
買了一件針織外套、兩件衣服和一雙休閒鞋
花錢真爽快啊
不過我買的都是便宜貨
可以享受花錢的快感
但是又不會太揮霍
這種感覺真棒!!
明天要進攻百貨公司
希望可以買到好看的褲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yr7587 的頭像
    cyr7587

    cyr7587

    cyr7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