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研究所陸續放榜
看著補習班印的宣傳單 
看著貼在教室的紅色榜單
自己在心中不斷對話
應屆畢業的算五十五人
台大政大成大中正中興......等等
把學長姐上這些國立研究所的名額加一加
應該有十來個吧
我上次考十三名
再努力一點擠到前十名
那是不是表示
如果我認真準備研究所
也有機會上國立的呢

補習班最近在積極招生
班上的同學也都紛紛的開始團報
感覺好像回到專三
各補習班來學校拉人的場景
不過現在這邊只有一間啦
我到底該不該考
不考會不會後悔
心中不斷的對話
但是現在的我
想到補習有恐懼
想到一年前的日子
感覺有點腿軟
每天放學跑補習班和圖書館
真的好累
之前
在聊天中
似乎已經下定決心
大學畢業後
就出社會賺錢
但是
如果等到大四
看著同學們紛紛考上研究所時
我會不會羨慕
會不會感到懊悔
我真的不知道.......
前幾天聽說
一個大一曾經被二一的學長
現在讀中正會研所
今年去考政大會研所.....上了!!
這會....讓我想試試看
不過還有好多好多因素要考量
唉~
現在似乎不是煩惱這個的時候
因為明天要考成管會啦
哈哈哈
還是先讀書比較實在
這個問題....改天再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r7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