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可以算是我人生蠢事前十名

大會盃....
我錯過了!!!
因為............
我睡過頭了~~~

被通知到的時候
已經過了集合時間
當時的我還蓬頭垢面
一臉睡意
因為八點系籃就要比賽了
所以.....
車子不等人
開走了.....
當下很想自己搭車過去
但經過種種的評估
以成本效益衡量.....
決定不去了
因為長榮大學太偏僻
搭火車要將近兩個小時
而且又要多花錢
又花精神
哀~~~
真是對不起大家
讓大家在那白等了二十分鐘才出發
也很對不起自己
好期待好期待的系上小型遠足
小型班遊.....
就這樣泡湯了
好恨啊~~~~~~~~~~~~
下次就要等到大三上的中會盃了
阿~~~~~~~~~~~~~~~~~
我是白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r7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