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
不見的東西
共計四樣

第一件   未開封的L'OREAL防曬乳一罐
第二件   錢包裡的一千塊錢
第三件   LeeCooper牛仔褲一條
第四件   黑色內衣一件


其實現在還不確定是被偷OR自己亂放
不過
宿舍可以放東西的範圍就那麼小
我就是翻不到
內衣不見...有可能吹走了或是放在脫水機忘了拿
錢不見....有可能是被找開但忘記了
防曬乳......印象中是放抽屜
但是找不到
回家也遍尋不找
而且姊姊給我時
我就很快樂的丟在包包裡
帶來嘉義了
更誇張的是褲子.....
是穿過了還沒洗的
上面還有條皮帶
整組就不見了~
真是離奇
我現在要採行"假裝忘記"政策
因為每次東西都會不經意的翻到
但現在唯一的希望只是尋回我的內衣了....
其他都不見很久了
機會渺茫

原來在純樸的鄉下
東西還是會被偷
原來在那麼美的宿舍裡
東西還是會被偷
原來在那麼舒適的宿舍裡
東西還是會不見......

剛剛室友們在聊天
說了一些有點毛骨悚然的事
希望這些只是幻覺
希望最後的一個月可以平安渡過
阿彌陀佛......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r7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