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
讀會計以來
最挫敗的一學期
期中考差一點點點點點及格
所以還是考了個不及格
小考大概七十左右
期末考....
可能是老師有收到線報
說我們都不愛上代課老師的課吧
故意出難到爆的期末考題
或許它沒有那麼難
但是好多題都不知道題目在寫啥

整個題型除了現金流量表外
沒有一種題目的樣子是以前看過的
連一題只有五分的題目
可以佔滿A4的一整面
會不會太扯啊老師
看到沒有選擇題
心裏就覺得有點不妙
原來是大~~不妙
沒有一整大題是寫完整的
第一次寫會計被嚇到連最簡單的分錄都忘記
七大題
沒有一題有把握
21分的租賃會計
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離我遠去
但.....
就算把課本習題練的再熟
相信我還是無法順利解題
沒想到.....堂堂一個會計轉學生
也會有中會被當的危機....
哀~
尤胖胖我對不起你!!
雖然下學期沒中會了
但我發誓下學期一定會好好認真向上
認真讀書
希望你就手下留情饒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r7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