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 2/11
為期兩天的賞花行

第一天
中午十二點出發
大概兩點左右到晶園渡假中心
因為房間還沒整理好
我們就先四處晃晃
照照相、參觀一下
等到三點進房
放了行李之後馬上殺去九族文化村
一進去就有一條櫻花大道 
挺美的
接著先搭乘空中纜車到園區的最上方
目的當然是賞櫻花囉
就這樣走走看看照照相
然後搭乘園區的纜車到下面遊樂設施的地方
一開始還做什麼皇家小火車和什麼慢吞吞的車子
就這樣晃來晃去
接著我和姑姑去玩太空山
那沒膽的兩父子裝肚子痛死不上去
原來太空山沒有想像中的恐怖.....
上次搭乘應該是....國一吧!!
接著緩和一下先搭個愛之船
是個適合老人和情侶以及只會唉唉叫死小孩的東西
下船後馬上前往金礦山
人長大了果然不一樣
膽小的我現在覺得金礦山沒什麼了...
不過如果要玩六福村的火山歷險可能還是沒膽吧
然後接著又搭乘空中纜車回到了園區的最上方
準備開始賞夜櫻
白天走過一次
晚上再走一次
一樣的場景卻有截然不同的感覺
很美很美的櫻花
很讚唷
下山時....
看了一下原住民的表演
看完後
姑姑瘋狂的抓我去和原住民拍照
起初還有點不太願意
後來整個豁出去了
沒想到居然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就是....跟原住民帥哥合照啦
沒錯沒錯
就是上面那張照片
真是太開心了
接著回到飯店
大家都癱了
所以也沒有去做個水療
這是唯一的小遺憾

第二天
睡到八點起床
吃個早餐
和姑姑去什麼香菇園的看香菇
原來香菇那樣長喔
終於讓我多了一點點的常識
接著租腳踏車繞園區
我選了帥氣一點的腳踏車
不過租了一小時
只騎了十幾分鐘
之後回房間稍作休息
退房後
前往南投水里的風櫃斗
一路上
我暈到差點吐出來
原本要去那賞梅的
但是聽說
今年的梅花一月份就開了
經過一月份大雨的沖刷
梅花幾乎都掉光光了
所以我們去只看到一堆葉子和梅子
根本沒有梅花
只好應景的吃了個梅花大餐
梅子茶不錯喝
梅子蜜也還不賴
炸豆腐加梅子醬也很讚
吃飽後就準備回程囉
一路就這樣睡睡睡的睡回台中
結束了我兩天一夜的旅程啦
這就是我這次的氣質賞花行
而美美的照片都在相簿裡囉
歡迎大家參觀指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r7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