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天就要回嘉義了
今天睡飽後
就和姊姊悠哉的去吃個午餐----小蝸牛
在華美街
是吃義大利麵的
還蠻好吃的
本來應該要照個相
不過猴急的我在麵來的時候
就把它大力的攪拌
整個沒有賣相了
所以放棄~
吃飽後直奔新光三越
目的是要買牛仔七分褲
中間我們兩個笨蛋以為有特賣會
但是怎麼都找不到
繞了老半天
才發現......
特賣會是從2/24~3/8
根本還沒開始.....!!
所以就直奔EDWIN專櫃
更晴天霹靂的消息就是
七分褲還沒出
要等到三四月
我的媽呀
我今天到底在瞎忙豁什麼
失落的我只好換陪姊姊去逛逛
第一次...敢進去精品店
裡面人手一個名牌包
我這身打扮就是個小朋友
唉~
那裡果然不是我該去的地方
還是識相點
逛逛一中街比較實際
最後到B1買了一個蜜粉為購物行做ending

逛完後我們去吃冰淇淋
超悠哉的感覺
明明就是個下雨天
也冷冷的
兩個人卻狂想吃冰
所以就去奢侈一下囉


這個叫花之戀
裡面有四球冰淇淋
分別是香草、草莓、巧克力、咖啡
以及芒果雪酪和桑葚雪酪組成
餅乾很好吃
鮮奶油很濃
整個很讚


今天又奢侈了一天
回嘉義可就沒那麼好過囉
只能每天懷念台中的美食

明天是五專姐妹淘的彰化鹿港一日遊
就讓它為我的寒假畫上美麗的句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r7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