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是忙碌的一天
早上七點半就起床
為的是謝先生的四堂通識課
雖然很輕鬆
都聽他在聊天
聊政治
不過也會知道蠻多時事
個人覺得他越來越偏激了
從期初到現在.....
憲法與政府的同學很明顯的比政治學的同學捧場
他說什麼都會笑
政治學大家好像對他的笑話都不感興趣....
第一次上課被點到
而且是兩堂課都被點到....
是因為上次太囂張說我學期初到現在
都沒被叫到嗎.....

中午吃個豐正的便當
回家睡了僅有一個小時的午覺後
又騎著我的小紅淑女車
前往學校會計室打工
我只能說每次騎到學校去都很想死
腳整個很酸痛
好像已經不是自己的腳了...
兩點半到五點半
一眨眼就過了
我也不過裝訂了五本憑證
阿蔡是高手
只要十分鐘就可以裝訂好一本
果然是會計室一姊

下班後買八方雲集回家吃
吃了幾顆水餃後
又到了該練球的時間了
整裝出發前往體育館
那邊好吵好熱鬧
但是還沒開始
以為在播紀錄片
後來才發現是閃靈樂團在表演....
感覺是個很少人知道的表演
連聽都沒聽說他們要來

打球還是一樣
平球、小球、長球
跑腳步、play!!
每次都吊邊邊角角球
我都來不及跑
活像個反應慢的死胖子....
心機羽球我還要再多練練

以為一天的忙碌結束了
後來接到電話
有一群剛體訓完的孩子
想要衝嘉義看電影
哇屋~國家寶藏今天上映
本來想說等寒假回台中再看
既然大家都要看了...
所以我們也跟著衝了!!
我、KIMI、暴龍夫婦、小胖、V6
不過因為看最後一場
那邊的爆米花居然只剩一包
真是掃興
飲料店的店員也很白目
有點不爽
不過電影還蠻好看的
兩個小時
只不過在嘉義看電影居然比台中貴
電影院裡面又像二輪片....
管它的
反正是新的體驗
第一次在嘉義看電影耶
哈哈哈
看完又到文化路找食物
最後大家吃了....清粥小菜
好妙好妙
這種東西我以為只會在家裡或是飯店的早餐吃到
沒想到大家對這東西那麼懷念
重點是又很便宜
真酷!!
回到家後已經半夜了........

明明就不是週末
不過卻比週末還要瘋狂
感覺還不賴
不過這個週末的多益.....
就隨風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r7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