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死我了
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們
為什麼堅持要上課
為什麼每個禮拜都要考試
如果不用考試只是純點名
老娘我早就跟你拼了啦
還特地要回去上妳那三節無聊課
還不是照課本念跟講廢話
如果我們學校在大都市
我還沒那麼氣
上完課再去HAPPY
重點是我們在鳥不生蛋的鄉下!!!!!
上完妳那偉大的三節課
就只能空虛度過了啦
民雄只會有台客亂放炮
不會有漂亮的煙火秀
我沒有其他人那麼好精神
當天回嘉義
可以再衝台中衝台南的
我只能說我的2007年底被你給毀了啦
真搞不懂你在愛上個什麼勁
又不是嘉義人
幹麻那麼愛從台中跑下去上課
人家大一大二都連放四天
偏偏你就要斷了我們的連假

你 是 巫 婆 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r7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