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起床
還沉浸在自己的夢境中
夢怎麼會那麼真實
曾經懷疑過
但...夢裡比較容易被說服吧

雖然知道結果會一樣
但是無論多短暫的時間
一分一秒
我都極盡所能的去珍惜

醒來後
覺得好落寞
又覺得自己好可笑
已經離開的人
怎麼可能再回來

最近這兩個禮拜與台幹們相處
讓我體會到你以前的生活
雖然有人洗衣煮飯
雖然有司機接送
雖然一切都會打理得很好
但...還是有無法補足的那一塊

都會重覆思考
如果是我
我會如何選擇
目前為止
我的答案是
我只想要簡單的幸福
因為我看過了、也經歷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r7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