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禮拜二
要考我很不熟的高會
這幾天每天都是高會天
都已經計畫好要跑圖書館
但今天下午要討論電子商務報告
所以延期一天
就這樣
悠哉的早晨
睡到九點半
起來精神不錯
吃個早餐
要開始奮鬥高會
我真的是個很奇怪的人
每當越忙
越緊急的時候
越愛胡思亂想
越不需要的時候
越想要速戰速決
好想把一些想釐清的事情
一次解決
但是................
往往這種衝動
只會害了自己
害了別人

感覺一直在變
到底什麼是我想要的
好難判斷
但這些事情
已經嚴重影響到我讀書的心情
讀了兩三個小時的書
只看了五六面

我不想經歷暴風雨
我只想要平安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r7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