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都還沒睡飽
就被電話吵起來
電話很眼熟
033327106
原來是前一天有打給姊姊
可是姊姊看到不熟的電話都不接
我齁....就是愛接電話!!
所以就昏昏沉沉的接啦~
請問是陳XX小姐嗎?
對啊
你好我們這邊是桃園縣警察局
請問你認識陳建安嗎?
(還說了一堆可是我忘了,好像他是通緝犯之類的)
不認識。(OS:如果是陳建源(我哥)我就認識啦)
你今年的7月X日有去過桃園嗎
沒有。(桃園耶..目前為止去的次數用手比的出來)
那有沒有遺失證件,像健保卡、身分證、駕照?
有。(我連想都沒想的就說沒有,可是事後才去翻)
有沒有在第一銀行和玉山銀行開戶
沒有啊!(我那麼窮,要那麼多戶頭幹麻)

然後他就用質疑我的口氣說
那既然證件沒有遺失,
為什麼會在桃園被發現?
這時候的我.....不經意的笑出來
就說"我怎麼會知道啊"
他突然很嚴肅的說....
你在笑什麼??
很好笑嗎??
這電話有錄音是要交給檢察官的
請你不要"嘻皮笑臉"
                 
                   請你不要"嘻皮笑臉"
                                  
                                     請你不要"嘻皮笑臉"
媽呀我是招誰惹誰
被吵醒不爽的應該是我吧
居然還被詐騙集團訓話
氣死我了
之後他就把電話掛了
可是他好像是不小心按到
因為之後有打來了
哈哈
不過本小姐還沒睡飽
沒心情陪他玩啦!!!
各位親朋好友看到這支電話....
要小心唷~
哈哈哈
可是如果跟我一樣暑假在家太無聊
也可以跟他聊聊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r7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