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凱菱兒吃飯
約在熟悉的一中街

首先去了中技的行政大樓
要申請成績單
走到裡面才發現....我根本沒帶零錢啊
後來到了一樓大鏡子前就迴轉了
接著要走去阿SIR
到了校門口
因為剛好是下課時間
人真的世界無敵多
好久沒看到這種盛況
等紅綠燈時
這邊是穿便服的中技生
對面是穿制服的一中生
燈號一變
兩邊的人交錯
卻讓我覺得很緊張
太久沒看到那麼龐大的人群了
眼睛都不知道該往哪擺
一中制服....好熟悉
哈哈
一路上我低頭快走
看來
我應該是在鄉下活慣了
突然不習慣擁擠的人群吧

見到了久違的凱菱兒
還是一樣
講話都停不下來
最後是被服務員把我們桌子上的東西都收光光
所以只好離開了
喜歡瘋狂聊天的感覺啊~~~

最後回到中技牽車
身上有了零錢
決定要再前往行政中心申請成績單
沒想到上去後發現....
機器維修中,請洽註冊組......
我跑了兩趟都沒申請到
太衰了
看來下次還要再跑一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r7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