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好多事情

總是可以不斷的擾亂我

對別人來說很簡單的問題

我還是會不斷的鑽

不斷的想

希望可以獲得一個完美不後悔的解答

可是越想只會讓自己越混亂

越想越心煩

如果能撐完這一年

我就出師了吧~

可是撐完這年後

我又會得到什麼?

只是改變環境

回到我熟悉的台中

從學生變成上班族

那.....除了這些之外還會有什麼改變嗎

期待看到一年後的自己

 

今天是E&Y的說明會和面試以及餐敘

看到大家穿著套裝 真的好專業

和台中所的Partner聊了兩個多小時

讓我....好想去E&Y台中所

CPA人很好

總是笑臉迎人為我們解答每個問題

如果他是我的上司

我應該會工作的很開心

不過明天還有PWC和KPMG的說明會

不知道會不會聽完又動搖了

我是個三心二意的人

哀~

現在一點都沒有讀書的動力

陳小桃

趕快來打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r7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