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很充實

我很喜歡!!!

禮拜五的雙十國慶
一夥人到嘉義市湊熱鬧
路上好塞好塞
可是心情好HIGH好HIGH
第一次覺得嘉義受到矚目
第一次覺得嘉義那麼熱鬧
吃吃喝喝
坐在馬路邊目不轉睛的盯著煙火
煙火...使人陶醉
真是個感性的東西
之後又到體育場去人擠人
感覺好像在台中體育場跨年
第一次在現場聽到蕭煌奇和小豬唱歌
雖然自己不是HIGH咖
可是看到月光隨著音樂起舞
尖叫揮手跳來跳去
就覺得....這種感覺真棒~
我最近羨慕起玩樂咖
年輕真的應該要多點回憶
可是我似乎缺少了基本條件
就是必須有好體力!!

之後大夥們還到麥當當去
聊著各種奇怪的話題
過去、現在、未來~
大家能聚在一起的時間也不多了
可是我好愛好愛這種感覺
好喜歡一群朋友聚在一起
天南地北的亂聊
再搭配著誇張的笑聲
明明很累卻還是要繼續
我喜歡~

禮拜六回台中
雖然行程有些亂掉
不過反而更有趣
今天的"懷舊之旅"名字很妙

第一次與路人借手機
感謝他將心比心

吃飯依然很慢
慢到人家要打掃我還沒吃完

個性依然很盧
這是從小到大沒有改變過的事情

腳踏車到汽車進化史
讓我不得不驚覺
我們真的都長大了

希望你說的能成真
我期待

雖然明天已經是禮拜一了
可是節目依然豐富
中華路夜市之旅
蚵仔煎、木瓜牛乳、臭豆腐
你們好~我又來了
不過這次多了個身份
是要當美食大使帶小明和荔枝品嚐美食
沒想到我鍾愛的雞蛋蚵仔煎上了電視
讓小明放棄了胖子雞排投向雞蛋蚵仔煎的懷抱


好期待
期待著一年後的生活

希望我所畫的大餅
都可以成真!!

與別人的約定
都可以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r7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