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兩點睡
今天早上七點爬起來
為的是八點在工學院的通識課--計概
那個帥哥老師真的很愛邊用投影片邊偷笑
講話又會破音
感覺很妙
因為睡眠不足的關係
上課時後昏昏欲睡
索性就睡個幾分鐘
突然聽到老師說要問問題才驚醒
還好沒問到我...
計概課結束後馬上又前往管院上資料庫管理
一整個還是想睡覺
再加上都是投影片的課
我的眼睛真是千斤重啊
開開闔闔數千回吧
直到要小組討論時才比較有精神
就這樣終於熬到下課了
馬上趕回宿舍收東西
準備回台中
感覺有點蠢
因為我從校門口騎回宿舍收東西
又從宿舍騎回校門口
到活動中心前準備搭台中客運
一看就知道我很懶
完全不想上下坡....
到了等車的時候
還真是無聊到極點
這時候醬油和kIMI突然從我眼前晃過去
哈哈哈
就這樣他們陪我等了差不多半小時以上的車吧
感謝你們喔!!
讓我覺得時間過的比較快一些
(死台中客運說什麼半小時一班,等了快一小時才來)
坐上車後
突然有一種念頭
就是.....跑回中技晃晃
就這樣高興的盤算著
哪知道
車子開的速度整個比我想像的還慢
害我原本的如意算盤全都被打亂
到了台中火車站後
以飛奔的速度過馬路
敲了一台在等紅綠燈的九號公車
馬上跳上車
前往中技
但是路上的車子好多
到一中街時
也以快步的方式進到校園內
根本沒有時間悠哉的逛逛校園
當電梯門一打開時....
居然打鐘了
天啊!!!
這對我來說情何以堪
匆匆忙忙的趕到了中技
他們下一堂課卻開始了
真是超落寞的
不過還是有跟謝娃、小花、姿樺哈拉一下
(下次要找你們一定會更早回去的!!)
後來他們就去上課了
接著呢
跟小賜郎老師聊了一陣子
也給我很多建議
感恩~
後來小勵到學校來接我
就回家了

結論就是
我那麼匆忙
只是為了去中技講那幾分鐘的話啊~~
突然覺得其實自己也不懶惰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r7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