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統計課真的太妙了
上課前
有一隻莫名奇妙的鳥跑進了教室
牠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怎麼都飛不出教室
不斷的在教室裡繞阿繞
老師來之後
也被那隻鳥嚇到了
不過還是想故作堅定的上課
但是那隻鳥不斷的繞圈以及發出聲音
居然還在啟梅的筆記紙上投下了一枚飛彈
沒錯 就是大便
(那時我就坐在他隔壁的隔壁,真是驚險萬分)
老師後來也被它干擾了
開出了條件
誰抓到鳥就學期成績加一分
在大家沒有動靜後
又多加了一個條件
就是誰抓到鳥
學期成績加一分外加一桶肯德基炸雞
有些人果真就跑起來抓了
不過依然沒辦法
這時班代氣魄突然說出了一句話
"再五分鐘沒抓到鳥,我就要和小胖告白!!!"
引起全班的一陣騷動
過了一下子
我已經遺忘這件事
專心上課
但是坐在後排的豆干和其他男生們
突然大聲的倒數
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
超智障的
原來是到了告白時間
老師說下課再給我們去告白
就快馬加鞭的把課上完
今天因為鳥的關係
扯出一堆好笑的事情
不但提早下課
還讓課變的很歡樂
最後大家都故意鬧小胖
"氣魄in the house,小胖in the house!!!"
(請參考蔡依林專輯裡的"今天你要嫁給我"旋律)
我只能說
我現在的班級實在太活潑
總結就是
那隻鳥讓我今天上課不會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r7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