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像往常的週末
上完課後忙著打包行李回家
今天一切非常的悠哉
上完課後就去活動中心吃午餐
吃飽後回宿舍洗衣服
雖然洗衣機很省力
但是
很累
因為總共要CB1來回跑兩趟
要進進出出宿舍門口
有點麻煩
不過
跑完這幾趟後
衣服就香噴噴又熱騰騰的
馬上就可以收進衣櫃
所以還不賴啦
(其實我懷疑我沒洗乾淨,好像洗衣精放太多!!假裝沒這回事...)
不知道在累什麼的我
洗完衣服後倒頭就睡
再醒來時自己都下了一跳
看到窗外已經天黑了
以為八九點勒
結果還好
只是快六點而已
就準備準備
出門吃飯去
今天的晚餐是期待已久的.....肯德基!!!
沒錯
以前還嫌棄它
現在看到它是種奢求
我今天有點豬
吃了超多東西
一杯中可、一塊炸雞、一個義式雞肉捲和一個蛋塔
一次就要給他大大的滿足
今天吃超飽的
很高興
之後一群壘球狂熱者到處去運動用品店買東西
我和小公主也只好跟他們一起囉
就這樣
禮拜五被我玩掉了
心中有種莫名的壓力
快考試啦
好恐怖喔
明天下午應該會做一點該做的事
晚上要去家聚和衝山看流星雨
(其實很懷疑到底看不看的到)
隨便啦
希望明天都可以照計劃進行
每個計畫都可以大成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r7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