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結論就是
以後週末沒事不要留在學校
整個實在太無聊啦
不過也很充實
今天早上起床
去EB1想買早餐
結果
居然已經換成午餐了
我就不打算嘗試EB1 ㄆㄨㄣ(餿水)
看到微風
突然靈感一來
決定去那度過悠閒的下午
我點了一個焗烤燻雞飯和一杯綠奶
馬的
比外帶貴超多
不過沒關係
我就是打算去那的包廂
聽音樂,吃飯,抄筆記!!!
包廂的感覺還不錯
雖然看的到隔壁間的人
(反正也沒有要做什麼壞事)
但是有軟軟的沙發和抱枕
感覺就很舒服
吃飽飯看完報紙
就開始抄筆記啦
今天把統計筆記K.O了
雖然進度有點落後
不過沒關係
晚上再繼續努力就好了
還有
晚上的流星雨行程取消了
原因是.....秘密!!!
哈哈哈
剛剛因為抄筆記抄到脖子差點扭到
所以回寢室完全不想看到它
就找些動態的事情來做
沒錯
我還是賢慧的傢伙
剛剛掃地拖地刷浴室刷洗手台外加收垃圾
(我的形象應該有加分了吧~)
哈哈哈
整個還真有成就感
雖然只有洗手台明顯變乾淨
其他的都還好
不過還是很爽快
等一下要去家聚囉
希望可以點到好吃的東西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r7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