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面試兩間
壓力很大
總是一顆心懸在那
終於結束了
不過有點失落

KPMG的經理很活潑
感覺是個很海派的女生
會計師也很和藹可親
面試過程也還算順利
可是跟我一起面試的人都很強
所以勝算感覺不怎麼大

PwC呢.....
非常的不樂觀
因為在我蒐集完情報後
居然....到我們這組剛好換面試官
殺我個措手不及
一心以為一進門就是英文自介
我根本沒準備中文自介
所以講的零零落落
到中間又突然蹦出要英文自介
就把我準備的講一講
我以為惡夢就過了
沒想到接下來是一連串的英文對答
這已經讓我丟臉到極點
接下來.....他們拿出了稿子
給我們不到一分鐘的時間
然後接著要把英文稿唸出來並且翻譯
我的閱讀速度呢....剛好只看了兩行
就非常生疏的唸出來並解釋
我發現....打聽到PwC面試最不想遇到的事情
都被我遇到了.....

我的面試經驗呢
可以說是每況愈下
越來越糟糕.....
現在唯一比較安慰的是
還好我當初有參加領袖營.....
還好安永願意收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r7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