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97年10月16日
時間:14:30~14:50
地點:管理學院411B

   
 
   

第一次穿套裝的面試
獻給了勤業眾信
早上還因為太緊張狂拉肚子
直到同個面試會場的KIMI回家報喜訊
高雄來的龔會計師和協理人超好
才稍稍的放鬆
下午的面試
早上八九點就醒了
中午也沒吃東西
快點打扮打扮就去學校了
穿套裝坐腳踏車....真的很滑稽
感覺路人們都在看我
到了會場看到同班同學們
大家都超~~緊張的
七嘴八舌的討論怎麼回答
暴龍也不知道怎麼聊的
時間居然超過二十五分鐘
害接著的小胖講不到十分鐘就出來了
小胖被問的問題很妙
一進門就被說
"看不出你有九十公斤耶"
之後還問他有沒有交女友
說沒有還被虧
"這樣你大學學分沒修滿唷"
哈哈哈

兩點半
換我了
勤業的HR帶我進入面試會場
當下
真的都不緊張了
一開始是閒話家常
問我等一下有沒有課啊~
大四忙不忙啊之類的
之後看到我的證照照片(國中畢業照)
"這個...是你喔??怎麼那麼不像啊?"
整個過程都很輕鬆
之後問有沒有聽過別間的說明會
覺得勤業有什麼優點
還問我覺得自己的優點
之後就要我發問
然後天南地北亂聊
聊成績
聊事務所生活
聊台中是個好地方
聊高雄越來越棒
聊生涯規劃
批哩啪拉的亂聊
二十分鐘就這樣過了
也因為他們都是好人
所以才會覺得那麼快吧
勤業真是個和藹可親的事務所
哈哈哈

可是下禮拜一和二....
KPMG要考英文測驗
PwC要準備英文自介
兩間都會問專業問題
天啊天啊
大罩門啊~~
我不求表現的多好
只希望不要出糗
考試可以及格
拜託拜託
讓我不要在班上和外系同學面前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r7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