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結束了
明天又要恢復正常的生活
感謝餅乾
從我一開始決定考中正
到進來中正所給予的一切協助
還讓我認識宜芳
已經連續好多次都搭他家的車子往返學校家裡
省了不少車資
感謝宜芳的爸爸
每次都因為載我而繞路
讓我可以搭乘他們家舒適的休旅車
比坐火車更省時更舒服
感謝小公主
從台北帶好吃甜甜圈請我們吃
很美味喔
感謝搞笑的小璦
你每次無俚頭的話都讓我哭笑不得
小公主、小芳、小璦
你們都太可愛了啦
感謝班上的麻吉們
你們讓我可以很快的熟悉這個學校
進入狀況
謝謝你們大家
讓我來中正不覺得孤單!!
感謝五專的死黨們
安排了一個完美的活動
讓我有種充完電再出發的感覺
謝謝你們讓這一切變的美好且難忘
一切的一切.......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r7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