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點半到統聯搭車
八十元的魔力真驚人
排到台北的人潮
從平面往地下道蔓延
溢出地下道
看的我都傻眼了
很怕在一點以前到不了
還好有加開車班
等了二十分鐘就上車
就這樣開開心心的到了台北
台中艷陽高照
越往北移
天色越灰暗
下車時整個嚇到
超級無敵冷~
還飄起小雨

就這樣狼狽的趕往101
到的時候差不多就要集合了
大家果然都穿套裝
進去前還要貼參訪証
電梯好快一下就到59樓
不過耳朵真有點不舒服
轉電梯到65樓
就到訓練是先聽一些介紹
一進門就有K咖啡可以喝
感覺真棒
聽了許多介紹和身處於101
不得不說
我動搖了
KPMG的工作環境真不是蓋的
62~68樓
每一個地方的裝潢、景色
在那邊上班真的很幸福
62樓又有濃濃的咖啡香和紓壓的地方
我想台中的事務所......
哀哀哀~
這個參訪應該要辦在投履歷之前啊
搞到現在我怎麼反悔啊真是的
不過回歸於現實
我還是只有待在台中的命啊~

參觀到四點多就離開了
台北快閃行程就這樣告一段落
回程過泰安休息站後
大家活了起來
開始唱歌
我們班的同學們....唱歌都還蠻好聽的耶
聽的我都想唱K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r7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