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還沒醒
就被電話吵起來了
看著陌生的號碼
已經準備好要跟他說"你打錯了"的心理準備
接起來後
他說我加入痞客邦VIP後可以抽獎
然後被抽中了
獲得BOBBI BROWN的彩妝組
此時我還很努力的在回想
我有參加什麼抽獎嗎
一直覺得是詐騙集團
後來才驚覺
前不久參加了"一元VIP"的活動
可是我根本不知道可以抽獎
後來他說因為獎品超過一千元
講到這我以為她叫我要先轉帳之類的
心想...哼哼哼
我才不會被你騙勒
結果他只是跟我要身分證影本....
之後講個寄件資料就結束對話
但我還是半信半疑
想說我根本就是個大衰人
從小到大和中獎無緣
所以打開電腦一探究竟
後來果然發現了這個公告
好感人我的帳號在第一個!!!
雖然kimi還是不斷的說
"那~是~詐~騙~集~團~啦~"

我想......
一定是聖誕老人知道我今年都很乖
所以他送給我聖誕禮物!!
耶~
聖誕老人我愛你!!
接下來我還是會繼續當個乖小孩的
請你每年聖誕節都要多多關照~
也祝大家聖誕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r7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