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12/27
禮拜五晚上搭車回台中
禮拜六中午
和哥哥一起開車殺上台北
在台北開車真的大不易
除了車多以外
規定也真是一堆
所以活慣台中的我們
一到台北就被開罰單了....
違規左轉....哈哈哈
這就是跟著統聯走的後果

接著要找個停車場也很累人
錯過一個路口
就會很想死
到哪裡都禁止左轉
就這樣不知道耗了多久
到車站裡吃個漢堡王
送走了哥哥當兵的朋友
接著下一個地點---歷史博物館
我就像個衛星導航一樣
手中拿著台北市地圖
一邊和我哥報路
非常順利的到達
絲路傳奇系列特展
我跟這東西真的不熟
不過都來了怎麼能不看看呢
很窮的我們只借了一台導覽
想當然....不會是我用
我就這樣走馬看花的
逛完了展覽
接下來才真的是挑戰
五六點的台北市交通真是讓人不敢領教
一度以為趕不上演唱會了
不過老天是眷顧我們的
雖然繞了不少路
但是至少準時七點半就已經在小巨蛋內了
沒有延遲太久
七點四十演唱會就開始了

大家一定都覺得我很老派
但周華健真的是我的回憶
他的好多好多歌我都好愛
唱現場跟CD聽起來根本就一模一樣啊
實力派的果然不一樣
他兒子女兒也都有到場
感覺好酷
因為他的小孩完全不像混血
根本就是徹底的外國人

星光四的康禎庭唱歌好好聽喔
讓我有驚喜的感覺

演唱會最後開放點歌
讓大家一飽耳福
這場演唱會真是值回票價呀
他唱了三個半小時呢
又能重溫我愛聽的歌曲
真的很值得
布景也很溫馨
還有一些片段也很感人
算是年終對自己的犒賞
哈哈哈

不過回到台中都已經兩點了
超累的啦!!
但是真的很有趣~
台北~禮拜三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r7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