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很亂
很多想法
不敢妄下結論
羨慕你說"還好夠忙錄,所以沒時間亂想"
我想效法
自以為忙碌的工作著
卻依然被困住

最近提起勇氣和你說我的想法
我知道要答應很困難
感謝你願意讓我嘗試
或許這樣才能找到真正的自己
只有這樣
才能讓我知道
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是不是總要失去了之後才會懂得珍惜
或許不要牽扯到第三個人
一切事情都會容易的多

再兩個月就要回台中
很開心
但等到真正離開後
會不會又想念這裡的一切
悠哉的鄉村生活
美麗的校園
週週開桌的麻將
單車生活
屬於自己的小套房

為什麼那麼蠢
為什麼過去總是急著長大
長大後
只會讓更多事情變了調
只會讓平凡簡單的幸福變成奢求
只會讓回憶....就真的只是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r7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