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期中考了
所以.... 
小考也一大堆
上禮拜五考成管會
禮拜一要考中會
禮拜三又要考成管會
怎麼都是中會成管會中會成管會...........

阿~~~~~~~~~~~~~

看到他們我都想吐了
還有政會
期中考一次考十章
要怎麼背啊
禮拜五似乎要重點整理
但是我好像要翹課回家....
好猶豫喔
到底該不該翹啊

企資通
是個極度無聊的科目
整本在講有關電腦和資訊科技的東西
我對電腦的東西就在不行了
看到就想睡
再加上和我很不熟的英文....
哪引的起我的興趣啊
不過是OPEN BOOK
希望可以減輕負擔

程式設計要考筆試
居然要用紙筆寫程式....
媽呀
我用電腦寫就錯一堆了
用筆跟紙我是知道跑不跑的出來喔
還好商事法不用期中考
省了個麻煩
不過期末考一次考整本
又佔70%.......
想必這是期末考的頭號焦點
不管啦
期中考先熬過去在說
似乎又開始自言自語了....

考試就會變這樣
要連續三個禮拜精神緊繃
我應該會發瘋吧
還好微積分期中考已經考完了
寫的很爛但是勉強及格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啊

希望這禮拜回去參加表姊的婚禮
可以有放鬆的作用
不過回來的隔天就要考中會期中考....
願主保佑我
可以順利過關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r7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