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
兩個每次假日都宅在家的人
決定畢業前
還是多出去走走
但是又很懶
所以選擇鄰近的地方下手~
之前在新聞上有看到行動Pizza車在雲林
而中正新生進來一定要衝的華山我也沒去過
就這樣~
排定了我們的雲林一日遊

民雄→大林→斗南→斗六
其實還蠻近的
路也很好找
幾乎都是直線
就這樣到了第一站-------行動Pizza
原本自以為計劃天衣無縫
兩點打電話先訂
三點半準時可以拿到Pizza
哪知道兩點電話根本打不通
後來才知道原來電話預訂滿了....
三點半才開賣
我們三點十分到人文公園時...就傻眼了
Pizza車還沒到
但已經排了好長的隊伍

人山人海啊 
等到拿到號碼牌時......26號

這是我們的Pizza號碼牌 
恩!還可以接受
我們就趁等Pizza的時間去逛雲科大
第一次來感覺很特別
校園很大,因為有設計學院的關係
所以處處可見藝術品
這是在中正見不到的
對雲科大的評語就是....藝術與科技的結合!!
更棒的是他們都是平地
騎腳踏車一定不會累!!!!!

 

之後我們算準時間回去拿Pizza
到附近的公園坐在草地上
邊看人家打球邊享用
有野餐的fu

是我們等了一個半小時的Pizza!!! 
Pizza很薄、很Q、很香
可是料和起司不怎麼多
我吃了四片好像還沒飽....
不過我們是來嘗鮮的
所以目標達成很開心!!

之後就往古坑的華山前進
班上同學大一剛進來時
都會十幾二十個人約一約
晚上衝華山喝咖啡
可惜我沒跟到那瘋狂的年代
為了不要留下遺憾
所以一定要走一次的啦...(雖然我不敢喝咖啡)

上山的路真的有點偏僻、有點恐怖
不過因為還是白天....所以還OK!!
我們選的是"啡你不可"這個觀景咖啡廳
都亮囉~ 

坐在室外
看著山下
真的很悠閒、很愜意

我的聖代,全部都是奶油超膩的! 
聖代我要抱怨一下
他是由杯底的一堆冰塊、上面兩球香草冰淇淋及大量的鮮奶油和一根脆笛酥
還有一小片蘋果及些許的巧克力醬組成
整個....很膩!!!!
不過來這種地方本來就是花錢買景觀的
所以也只好默默接受了
因為我們到的時間剛好是時間的交接點
所以白天的景和晚上的景都有享用到
算是值回票價啦

正當一切都很順利要踏往回家的路途時
我們居然差點在山區迷路!!!!!
越走越偏僻
還好及時回頭接上正軌
路癡的我們倆因為研究不出回家最快速的路
所以只好笨笨的再回到雲科大然後再回民雄

就這樣
下午兩點出發晚上九點到家
短短的一日遊結束了
出去走走真的會讓心情變好
雖然很累
可是也很值得
以後工作就沒這種閒情逸致了
所以最後的幾個月
六、七、八月
希望可以有多點活動囉
接下來只有兩個計畫
一個是五專麻吉的新竹苗栗一日遊
另一個就是到台南找阿馨
其他的....就再慢慢安排吧!!

 PS想看照片的話就點下面吧~

餓的我都快發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r7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