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築夢的JOB版
就常常看到在徵做心理實驗的文章
但從沒看過它是要幹麻
最近因為太拮据
超級無敵想賺錢
加上大四的時間很彈性
所以開始密切注意這些訊息

五月份開始
上B一定都要鎖定JOB版
然後看到有心理實驗的文章
都會眼睛一亮
馬上回信給主試者
等待他的回音
然後再將詳細的實驗資料
記錄在我心愛的Chip&Dale小本子上
並且依照時間去各個實驗室做實驗

大部分的實驗都是心理所的
不過最近也有做到傳播所或語文所的
這一個月進進出出社科院的次數加一加
比三年來的總次數還要多

有做過文字的、圖形的、圖片的、語言的、遊戲的、記憶的、網購的....
各式各樣的都有啊!!
其中最好玩的就是遊戲的
去研究室裡吹冷氣打XBOX
然後填填問卷
酬勞輕輕鬆鬆入袋
不過之前也有某個實驗是要看圖片
內容會讓人家覺得有點不舒服
而記憶力的讓人很緊張
不希望自己測出來像個白痴
有做過某個實驗
感覺還蠻準的
因為主試者在做完實驗後
會解釋這個實驗的目的
測完的結果
我根本就是很容易精神分裂的人啊
因為想要不在意一事情、忘記一件事
方法不是轉移注意力讓自己不要去理它
而是拼了命的跟自己講
"快點忘掉這件事"
     "快點忘掉這件事"
          "快點忘掉這件事"
越想忘掉反而會變的越在意
哈哈哈
超愚蠢的啦

雖然這些實驗的酬勞不高
每次五十或一百
可是也只要花十幾分鐘或者半小時的時間
都跟自己講說
我只要去做一個實驗
今天晚餐就免費了耶
想到這樣就覺得很值得

五月份到目前為止做了十個實驗了
其實有點相見恨晚
我要把握最後的一段時間
不放過任何搶錢的機會!!

好羨慕小胖他們之前去嘉大做實驗
只要定期寄個東西回去
兩千塊輕鬆入袋
吼~為什麼那麼好康的事情我不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r7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