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樣
沒有原因
沒有理由
就是覺得有點悶
可能是因為昨晚做了個好笑又爛的夢
不知不覺的影響了我的心情吧
再加上剛剛起來要準備上課時
ㄆㄧㄚˋ~~~~~~~~~~~
下大雨
我就直接自行宣布今天的課....全面停課
哈哈哈
成管會中會~
掰掰!!

每個禮拜到禮拜三
心情都不怎樣
因為禮拜三和四的課都很無聊
程設還是一大早九點的課
和那些已經學過被當的人或者是
資管系畢業的會資所學生們一起寫程式....
哪來的成就感啊
我還在搞懂題目的時候
他們就已經寫完了
老是呆在那
等著答案降臨....
再加上老師以為大學部全部都是重修生
有時候講話又很機
因為出席率不好
都說"難怪你們會重修"
馬的
我也才修第一次不然你是要怎樣啦
吼 ~
越寫心情越差
就這樣
今天
是偷懶日
不過我會乖乖的讀禮拜五的成管會小考
希望可以不要再輸了!!
我一定要幹掉你
不可以讓你那麼囂張~~~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r7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