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那麼熱

太陽那麼大

空氣那麼悶

悠哉的假日

只能窩室內

吼~~~~~~~

好無聊啊

好想念台中

嘉義好無聊

鄉下好無聊

我想要玩樂

我想要吃冰

我不想管禮拜一的中會

我想要快快樂樂的玩!!!!!!!!

大玩特玩~~~~~~


姊姊啊

我也要去玩

我也要去峇里島

我也要住Villa

我也要去泡水

不要丟下我啊............

不過好像來不及了.....

那....紀念品帶多一點啊

還有

要好好愛護我的小相機

敢弄壞你就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r7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