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
已經是五專的畢旅了
我就像個老人
很不衝、很懶得出去走走
可是都要畢業了
現在不衝更待何時!?
夏艷幫在夏艷門口準備出發    

6/18
等早上考完MIS的大家
中午十二點出發
可是被胖胖瑄的搬家計畫DELAY了一個半小時
雖然他意思意思的花了三五百塊請大家喝五十嵐
但奇怪的口味還是被大家唾棄
等待時女生們AND司機小巍先到五穀王廟拜拜
保佑大家旅途平安!!
三台車十五人
就這樣快樂的出發啦

一路上大風大雨
可是老天是眷顧我們的
到墾丁後就沒下雨了
晚上是大夥們的墾丁大街採購之旅

晚上回飯店
在小涼亭裡聊天
很愜意

6/19
早上十點出發到南灣
今天是大陣仗
與火鳥團一起約玩水
總共有21人
超歡樂的啦

因為風浪太大
所以沒玩水上活動
但那麼多人
其實自己玩就可以很HIGH
男孩們的沙灘排球好陽光
海邊的人龍接力和撲倒好歡樂
大力跳躍好青春

海邊一定要來一下的跳高高! 
高舉著可樂祝大家畢業快樂好感動
太陽好大。海水好鹹。沙子好燙。
可是我們玩得好盡興
突然覺得好不捨
好捨不得大家......

藍天。沙灘。海水。鮮艷的人們。

因為一直玩水和沙
怕相機會壞掉所以都沒拍照
專業的游泳校隊火鳥
特地帶了防水相機為大家留下珍貴的畫面...

  墨鏡女孩

下午大家吃完飯就去玩GO KART了
V6不愧是會資小跑車
開起GO KART也是快狠準
K哥也不遑多讓
火鳥、小總和貓貓不愧是有駕照的
咻咻咻的呼嘯而過
而我就是笨笨的一直撞牆卡住與被撞....   

晚上大家到龍潭草原看夜景
星星多到像在看小學自然課的星象盤
北斗七星很標準
整個天空都一閃一閃的
還有流星~
這是我看過最~~驚艷的夜景!!
大家玩仙女棒
聊天
真的....很有感覺!!
PASS大成功!!

6/20
這天的第一站是有名的小杜包子
人真的世界無敵多
抽個號碼牌也要等一個多小時
更慘的是我的大肉包被遺忘
只能吃到沒有肉的起司包
不過還不賴
有機會再把我的大肉包吃回來!!!
接著我們就決定知性一下
前往高雄的海生館
上次來...是國中的畢業旅行
還記得進去時只想著趕快出來
八年過去了
長得跟以前不一樣
多了兩個館
可以逛的地方多很多
就這樣在裡面晃了三個小時
送胖胖瑄到高雄高鐵站座車
繞繞高雄市區
就回嘉義
而這次的旅程也圓滿落幕了!!
我們是一群知性人

感謝司機小胖
在睡眠嚴重不足的情況下還可以專心開車
讓我們這次的旅途順利平安
感謝同行的大家
讓我有很美好的回憶
雖然我的文章很流水帳
表達不出我的感動
可是....真的是趟開心又值得的旅行!!
接下來的日子
大家都要當兵和工作了
祝大家順利畢業~
軍旅生活以及職場生活愉快順利!!
我會記得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r7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