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職至今剛好一周
六月
做了好多事

六月初拿了小綠單
六月八號參加了自以為畢旅的員工旅遊
六月十五號,在勤業的最後一天
慶功宴、歡送會以及到凌晨的牌局
就這樣
結束了只有短短十個月的事務所生涯
我不夠耐操、不夠聰明、不夠積極
進事務所後想法依然沒有改變
想要的還是最平凡的生活
在事務所的日子很累
但卻很精采
試過了、努力過了
不適合...就讓它去吧!
我想...工作就像感情一樣吧!?

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
你們說羨慕我脫離地獄
我更羨慕你們擁有支撐下去的毅力!!

新工作、新髮型、新氣象~
希望我不會後悔所做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r7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