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到了火車站搭車
和老媽SAY GOODBYE後
終於開始學著過獨立的生活
第一次一個人撘車
很緊張....
果然!!!
出了亂子~~
沒錯
安排自以為天衣無縫的計畫
在一開始就出差錯
很好
復興號沒位子
上一班電車剛從我眼前開走
一個人很蠢的提著三袋行李呆坐在第二月台上
苦苦等了一個小時

盼阿盼啊
電車終於來了
看到等候上車的人心中就非常不安
果真是個大爆滿
本小姐我就在火車上面提行李站著
看到有人下車後就分奔上他的座位
還好只有站到彰化站
這算是今天不幸中的大幸了
到了民雄
要帶我的同學已經到了
我們就去托運機車的地方找車
不知道是我們兩個眼花還是鬼遮眼
來來回回找了三趟居然找不到
連那裡的阿伯也騙尋不找我的噗噗
過了不久
突然發現它就在我們眼前
當場真是感動不已啊
滿心歡喜的開了鎖
但是不知道哪個"假行"的傢伙在我的坐墊黏報紙
撕下來後呈現被牛奶潑灑的顏色
整個很火大

之後就高高興興的回到宿舍啦
回到宿舍先用好網路
然後和小副跟KIMI去小吃吃雞肉飯
二十塊解決一餐
有種爽快的感覺
之後到體育館打桌球
留了一身汗
真是減肥的第一步啊
不過說也可悲
在別人的慫恿下
居然買了鹽酥雞和飲料當宵夜
那些汗還真是白流了.....
回宿舍後也沒閒著
馬上開始整理我的東西
整理好加洗完澡就已經十二點多了
現在學妹們都睡了
哀~
今天真是忙碌又驚奇的一天
認識了不少學妹
他們的個性都很NICE
相信未來可以相處愉快的!!
這就是我進住宿舍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r7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