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正式的大學生活第一天
昨晚明明一點多才睡
早上卻快八點就醒了
想賴床在床上打滾了一下
起來後將將將
八點整~
天啊
我什麼時候變那麼有活力
明明是十點的課啊
起來後整理整理
坐在電腦前發呆....
怎麼第一天就搞成這樣
之後就去上我大學的第一堂課....體育課!!!
沒錯
我依然選擇我最愛的羽球
老師是個香港人
感覺很熱情
不過看起來這邊的羽球沒有中技那麼好過
老師今天講一句話還真是一箭穿心啊
他說
"如果不會從地上把球鏟起來,代表這個人不會打羽球"
所以第一個基本考試就是....鏟球
媽啊
叫我該如何是好
不過今天還是有運動到
流了滿身的汗
感覺挺不賴的
之後就去吃午餐啦
終於知道什麼叫做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我今天居然吃的我最討厭的....素食
在夾菜時
突然想起一中街的胖子和沙威瑪以及萊澤
有種悲從中來的感覺
匆匆忙忙吃完午餐
就到共同教室迎接第一堂..坐在教室裡的課"民法"
等了老半天傳回來的消息竟然是
老師不來了
所以下課
真是慘淡的第一堂正課啊
之後上了投資中會和統計
也都是講講課程大綱而已
投資聽起來雖然很活潑
但是感覺會是個忙碌的課程
中會...助教上來講講話
大家跟他開開玩笑
以後兩個禮拜考一次小考
看起來應該不會像東吳那麼操
統計
應該就會和以前學的差不多吧
所以就....順其自然囉
今天的課應該要到八點
但是都只介紹大綱
統計老師還很識相的說
看你們的臉有點臭
第一次上課不能上太久
所以就下課
當時的時間是...六點半
因為中午的素食沒吃多少
所以一下課就餓到不行
馬上取買了中正雞場的東西來吃
再加了一杯清心
吃的我飽呼呼的
有人還想騙我說這樣會吃不飽
還好沒多買
那不然我應該想死吧
吃完後本小姐也沒閒著
馬上開始洗衣服
順便掃掃地拖拖地
變得太賢慧連自己也嚇到
就這樣過完了上課的第一天
今天的心得就是
在這吃飯真的很便宜
素食我吃的飽的只要二十幾塊
飯還是胚芽還是糙米飯的東東
飲料也都買現打果汁來喝
整個健康加分啊~
所以晚上才安心的吃炸的
哈哈哈
準備迎接第二天上課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r7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