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果真是個三分鐘熱度的傢伙
一開始打網誌的雄心壯志已經不見了
越來越懶惰
本來想在這寫日記的
現在已經快要變週記了
最近.....
有好多事情
我明明才來了一個多禮拜
怎麼事情可以複雜成這樣啊
算了
應該很快會沒事吧
今天一次拿了三本書
超級重
六公斤左右吧
(經體重計實際測量)
我看我以後一定會有肌肉的
每個禮拜二都要抱這三本書爬坡去上課
真不是人幹的事
還好民法老師是好人
說可以不用買書
那不然真不知道書要怎麼搬

最忙的禮拜二渡過了
感覺撐過了這天
就快要可以回台中了
哈哈哈
好像有點太誇張

課程漸漸都開始進入重點了
應該要好好的來讀書了
不然啊
早晚被那些英文整死喔
希望可以一切順利啦

還有陳阿明和陳小桃
你們給我等著
我現在超熱血的
一個禮拜打三天的羽球
加上走一大堆的路和爬坡
我一定會瘦的
等著看吧
哈哈哈
看你們兩個死小孩以後還敢不敢說我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r7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