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過的很快
咻~的一下就過了

9/14新鮮人報到
生澀的我們第一次踏入工作的地方
早上聽台中區長介紹事務所
有點戰戰兢兢
以嚴肅的氣氛告訴我們不再是學生
真的,到這一刻起
我才深刻的體認到這個事實
還有許多事情逼得我們不得不快速進步
被嚇完後
跟著秘書參觀所內
就被這禮拜schedule的in-charge領走了
她告訴我這禮拜要做的事情
並且詳細的指導我該怎麼做
每個步驟每個觀念都一步一步的講解
雖然實際上操作時還是狀況百出
但是真的很謝謝她
總能不厭其煩的重複講解及指導
讓我工作的第一個case順利完成
雖然我又拖到最後一刻才完工....
能遇到你,我很幸運!!
雖然以後在不同樓層
也幾乎沒有共事的機會了
但我永遠會記得你是我的啟蒙老師!!!

禮拜一下午到禮拜四都在太平出外勤
感覺很特別
在客戶公司裡
要懂得應對進退的技巧
我...還在摸索中
更特別的是
那裡離爸爸好近
總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現在雖然是淡季
都做一些簡單的內控及抽憑證
但已經讓我覺得很忙碌了
真是不敢想像忙季的情況

之後還有迎新活動
一年級的居然要表演節目
還要抽時間出來練習
我看只有這點比較像學生....

上班的第一個禮拜
過的還不錯
下禮拜要換到樓下
遇到新的組員新的環境
還是老話一句
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r7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