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的第一天
整個心情很輕鬆
完全忘記了前一天統計與投資聽的霧煞煞
睡到中午才起來
更厲害的是
起來刷牙洗臉過後
玩個電腦
發現沒什麼事情好做的
繼續撲向我的大軟床
睡起了回籠覺
這一睡可就到三點多囉
我睡覺的功力果然很驚人
突然覺得假期不可以就這樣被我睡掉了
很乖很認命的起床
開始抄筆記!!!
沒錯
我的筆記從開學到現在都一直沒有整理
現在已經積到跟山一樣高了
在我的努力之下
統計筆記.....還剩一點點啦
哈哈
之後小明幫我從一中街帶來了好吃的香港大雞排
以及好喝的ADD茉奶
(吼!本來是想吃胖子的啦!居然給我裝大牌沒開!氣死人...)
好心的我分了一半的食物給阿兵哥哥哥
不知道是太久沒聽到他講話還是怎樣
他講的每一句話我都可以笑到不行
家裡果然是歡樂的
到了晚上
哥哥回兵營了
我就和媽媽跟姐姐去野宴享受我們的中秋節烤肉
吃的超撐的耶
我現在還有點動彈不得
不過我發誓
在未來的一個月內
不會再說要去吃野宴!!
今天已經被那些肉跟肥腸嚇到了

明天是五專同學的聚會
大家要一起騎車去高美
感覺很不賴
要去清水吃米糕
晚上也有烤肉活動
真期待明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r7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