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哀
颱風真不會選日子
偏偏在禮拜六
害我都不能趴趴走
只能待在家......
昨天晚上
風好大
我根本沒睡著
因為怕我的窗戶會破掉
只要大風一來
馬上就睜開眼睛
等到它停才安心
就這樣不知道反反覆覆了幾遍
不知不覺就早上了呢
雖然我還是賴到中午起來

平常有良好習慣不愛吃零食的我
家中一點乾糧都沒有
現在有點餓
但是外面依然風大雨大
昨天晚上帶著餓意睡著
今天起床還要過著吃不飽的生活
希望這個颱風可以讓我變瘦
這樣也算有價值了

老娘有交代
要多讀點書
不要那麼常打麻將....
所以我很乖
聽著隔壁傳來陣陣的麻將聲
但是依然不為所動
哇哈哈
我成功了老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r7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