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十幾天沒打網誌
就趁著悠哉的今天再補一篇吧

禮拜一.....是難熬的一天
雖然睡到快中午
但是起來後就是被租稅法折磨
每次考完試
感覺精神就少了一半
好不容易上完三堂課
緊接著又要去上那無聊到死的商軟
一直盯著螢幕
眼睛好乾澀
頭好暈
還好那個老師.....是研究生
哈哈哈
終於把今天給過完了


回歸到主題
"擔心"
沒錯
就是擔心
最近大四學長姐們事務所的面試結束了
原來並不是所有人都可以進事務所的面試名單
至少我知道的就有被刷掉
原本以為去面試就只是去聊聊天
不過看小機學姊PO的面試問題
每一題都令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雖然不是專業問題
但是
要回答得好卻也不容易
有很多學長姐們面試完就已經知道錄取了
感覺好棒
好怕明年的我進不了面試名單
好怕明年的我回答不出問題而傻笑
好怕明年的我回答問題時瘋狂大結巴
我真是個愛窮緊張的傢伙啊~~
一年
我還有一年
希望那些問題我在這一年內能將他們都準備好
在面試時
可以很有自信的說出來
可以大膽的推薦自己
希望我真的可以......

租稅法老師今天在喇賽時
講到她的生活
台中人
住七期
開名車
事務所負責人
是個.......樂在工作的可愛女強人

她給我們很多建議
給我們很多美夢
給我們向前衝的動力
我.....有心動
但是
通往天堂之前的路上....似乎都是荊棘......
我...爬的過去嗎.....
受傷也能咬著牙嗎
哀哀哀
三分鐘熱度人說什麼都不准
不過
今天的租稅法課
讓我做了好美好美的夢!!
希望它能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r7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